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M32规格和功能在欧洲发布前泄露

来源:手机2021-12-03 14:21:35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三星将于6月21日在推出中档手机市场,届时它将推出GalaxyM32。作为去年在该国推出的GalaxyM31的继任者,GalaxyM32的规格和功能

我们已经知道三星将于6月21日在推出中档手机市场,届时它将推出GalaxyM32。作为去年在该国推出的GalaxyM31的继任者,GalaxyM32的规格和功能在即将推出之前就已经泄露。该手机已在GooglePlayConsole上架。

视频博主还使用即将推出的手机管理了一个开箱视频(上图),其中揭示了有关这款手机的所有信息。首先,这款手机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6.4英寸SuperAMOLED显示屏,具有800nits的峰值亮度和U形凹口。

这是一个90Hz屏幕,带有标准和自适应刷新率设置。后者确保手机在必要时自动切换到90Hz刷新率;在某种程度上有助于提高效率。

说到这一点,GalaxyM32由中庸的联发科HelioG80芯片组供电,配备6,00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处理器搭配6GB内存,目前还没有关于板载存储的消息。开箱视频显示该手机随附USBType-C数据线和15W快速充电适配器。

在光学方面,GalaxyM32背面有一个四摄像头阵列,由一个48MP主摄像头带头——而前身GalaxyM31有一个64MP主摄像头。也就是说,设置中的其他合作伙伴包括一个8MP超广角相机、一个5MP微距镜头和另一个5MP深度传感器。在正面,手机有一个20MP自拍相机。

该星系M32拥有一个侧装式指纹扫描仪一个很好的光泽和亚光组合的光洁度和运行基于Android11.一个UI3.1的卢比计价。17,000(230美元),它带有很多英国媒体报道软件。可以删除预装的应用程序,但这仍然是三星可以避免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