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Defy2021坚固型智能手机具备IP68防护等级

来源:手机2021-12-03 14:21:35
导读 摩托罗拉可能是智能手机方面更可靠的品牌之一。我们不知道该公司每年销售多少手机,但它年复一年地推出新机型。我们了解到MotoGStylus5G即

摩托罗拉可能是智能手机方面更可靠的品牌之一。我们不知道该公司每年销售多少手机,但它年复一年地推出新机型。我们了解到MotoGStylus5G即将在上市。还有最近发布的摩托罗拉OneAction、摩托罗拉G60、摩托罗拉G40Fusion和配备强大相机和电池的MotoG20。早些时候,我们了解到摩托罗拉Defy卷土重来的可能性,现在它就在这里。

摩托罗拉正在重新推出“Defy”系列。在摩托罗拉Defy2021是在智能手机的更现代的版本,首次推出十年前。从那以后,它收到了许多变体和软件更新,甚至在2014年就达到了AndroidLollipop。

摩托罗拉再次准备好“挑战”一切正常的事物。作为说明,新的摩托罗拉Defy将允许你“的Defy每天”同其尘,水和拖放防爆等级。摩托罗拉坚固耐用的移动智能手机是与BullittGroup合作设计的。后者正在将智能手机推向市场,准备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寿命和移动性能。

摩托罗拉Defy是摩托罗拉致力于为每个人带来有意义的创新的另一个证明。这款手机已经过现实生活中的抵抗力测试。通过IP68认证,智能手机可以在水下停留35分钟,最长可达1.5米。双密封外壳是可能的。该设备还具有1.82米的防跌落能力,其MILSPEC810H认证也证明了这一点。

摩托罗拉知道消费者需要坚固耐用的产品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这款手机还承诺提供更卫生的体验,因为您可以定期用肥皂和水清洗手机——这是我们现在总是需要做的事情。

新一代摩托罗拉Defy配备6.5英寸HD+显示屏、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具有TurboPower充电功能的5000mAh电池以及采用QuadPixel技术的48MPf/1.8主传感器。在黑色或锻造绿色摩托罗拉Defy之间进行选择。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