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华为Nova8i手机图像渲染出现在网络上

来源:手机2021-11-30 14:26:38
导读 我们记得华为提供的最后一款Nova手机是去年12月推出的华为Nova8系列。推出了两种变体:普通的Nova8和华为Nova8Pro。这家不再是该国第一的OE

我们记得华为提供的最后一款Nova手机是去年12月推出的华为Nova8系列。推出了两种变体:普通的Nova8和华为Nova8Pro。这家不再是该国第一的OEM预计将在东南亚的主要市场发布华为Nova8i。这款中档智能手机将首先在菲律宾和马来西亚发布。与大多数即将推出的手机一样,我们发现了该设备的早期图像渲染。

在华为新星8I看起来很像华为伴侣30专业版。背面的圆形摄像头模块告诉我们旧Mate之后的设计。后部可能有四个摄像头,其标题可以是带有f/1.9光圈和1/1.7英寸传感器的64MP主摄像头。其他相机如下:具有120度视野和f/2.4光圈的8MP超广角镜头、2MPf/2.4微距相机和另一个2MPf/2.4相机。

在华为新星8I据说是三种颜色包括银色的月光上图中可用。它将加入星际蓝和星空黑。

该手机可能只有一个自拍射手。前面有一个药丸形状的切口,通常表示双自拍相机系统,但这次不是。LCD屏幕将是6.67英寸,具有FHD+分辨率、94.7%的屏占比、蓝光保护和DCI-P3色域覆盖。

华为的Nova8i手机将使用4300mAh电池,支持66W华为SuperCharge和八核高通骁龙662处理器。手机的电池可以在大约38分钟内充满电。它还将配备以EMUI11为首的Android10,如华为Nova8和华为Nova8Pro。由于华为无法再使用Android,因此未来有可能使用HarmonyOS。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