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VivoNEX系列可能会带来可折叠可卷曲的手机

来源:手机2021-11-30 14:26:38
导读 几个月前,我们说Vivo已经开始开发自己的可折叠智能手机。Vivo可折叠手机的一些图像甚至更早被发现带有小型柔性显示屏,现在我们了解到OEM

几个月前,我们说Vivo已经开始开发自己的可折叠智能手机。Vivo可折叠手机的一些图像甚至更早被发现带有小型柔性显示屏,现在我们了解到OEM可能很快将可折叠和可卷曲手机添加到NEX系列中。我们记得的最后一个Vivo系列是VivoV21。它于4月宣布,配备44MPOIS自拍相机。该公司似乎已准备好在可折叠手机类别中加入小米、三星和摩托罗拉等公司的行列。

Vivo可折叠手机会很有趣。预计这将有助于使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降低价格。vivo据称在申请了新商标:NEXSlide、NEXFold、NEXRoll。

Vivo可能会推出新的NEX手机。作为NEX系列的一部分,未来几个月可能会推出VivoNEXSlide、VivoNEXFold和VivoNEXRoll。我们一直期待在VivoNEX3S之后推出带有屏下自拍相机的VivoNEX5,但看起来该公司正在为这些新的非常规智能手机做准备。

这些商标是在5月24日申请的。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手机是否在制作中,但它会非常有趣。Vivo之前曾研究过不同的概念,但仅限于专利。但随后我们也提到Vivo将继续致力于更多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

Vivo之前曾展示过一款概念可折叠手机,其外形与华为MateX和三星GalaxyZFold相同。我们记得它的摄像头模块放置在后部的中央顶部。Vivo可折叠手机还被描述为提供手写笔支持。

Vivo还可能计划推出一款类似于GalaxyZFlip的可折叠智能手机。这是一种可能性,我们希望更多的OEM能够探索并提供相同的产品。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