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S22Ultra将需要一个GalaxyNote形状的屏幕保护膜

来源:手机2021-11-28 08:38:54
导读 有传言称,三星将在2022年初推出与S21系列相比具有非常不同显示屏的旗舰智能手机。现在,新系列的每个变体的配件的新据称动手图像可能有助

有传言称,三星将在2022年初推出与S21系列相比具有非常不同显示屏的旗舰智能手机。现在,新系列的每个变体的配件的新据称动手图像可能有助于证实其中的一些谣言,包括S22Ultra的改变形状。

著名的泄密者IceUniverse发布了屏幕保护膜的图片,据称这些屏幕保护膜适合下一代三星GalaxyS系列旗舰智能手机的每个变体。根据最新的爆料,3个配件中最小的应该是香草S22,第二大的应该是S22+,最大的自然是留给高端的S22Ultra。

其中一些被吹捧的设备在屏幕尺寸方面与其各自的前辈存在显着差异,与S21相比,GalaxyS22的对角线长度缩小至6.02英寸,S21+的后继产品预计为6.55英寸,而S22Ultra可能会保持在6.8英寸左右。

这个最新的泄漏不能被视为对这些规格的确认,尽管它们的比例可能确实暗示了即将到来的系列中的这些一般显示尺寸层。然而,新照片可能会证实其他泄漏,表明“S22Ultra”发生了不同类型的变化。

有传言称,这款潜在的超高端平板手机将放弃整个S21系列的圆角(并且,根据新的野外泄漏,其S22兄弟姐妹的圆角)取而代之的是更加鲜明的GalaxyNote式边缘。其所谓的屏幕保护膜绝对符合这一传言,呈现出几乎是矩形的外形,单手似乎几乎无法使用。

那么,这也可能支持指向S22旗舰产品完全支持SPen的漏洞。最后,“S22屏幕保护膜”暗示平板手机仍然被弯曲的边缘卡住,而S22和22+则改为使用平板。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