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VivoY54s5G智能手机配备联发科天玑700移动处理器

来源:手机2021-11-19 14:41:10
导读 本周我们已经看到了Vivo的许多新智能手机,例如Y50t和Y15A,现在我们还有另一款设备VivoY54s5G智能手机。VivoY54s5G配备联发科天玑700移动

本周我们已经看到了Vivo的许多新智能手机,例如Y50t和Y15A,现在我们还有另一款设备VivoY54s5G智能手机。VivoY54s5G配备联发科天玑700移动处理器,并具有6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它还具有虚拟内存功能,可为您提供额外的2GB内存。

该手机配备6.51英寸LCD,具有HD+分辨率,手机配备5,000mAh电池。

该设备带有一个双SIM卡插槽,还有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并带有一系列摄像头。手机正面有一个摄像头,背面有两个摄像头。

在设备的正面,有一个8兆像素的摄像头,专为进行视频通话和自拍而设计。在设备的背面,有一个13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2兆像素的深度摄像头。

新款VivoY54s5G智能手机即将在推出,该手机的零售价为1,699元人民币,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1265美元。该设备将提供两种不同的颜色,灰色和蓝色。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