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全新2022摩托罗拉MotoGPower亮相

来源:手机2021-11-19 14:41:10
导读 摩托罗拉推出了最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即2022款摩托罗拉MotoGPower,这款手机配备6 5英寸IPSLCD显示屏,HD+分辨率为1600x720像素。该手机

摩托罗拉推出了最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即2022款摩托罗拉MotoGPower,这款手机配备6.5英寸IPSLCD显示屏,HD+分辨率为1600x720像素。

该手机由联发科技HelioG37驱动,配备2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或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

该设备配备了一个用于自拍的8像素前置摄像头,背面有50像素主摄像头和2像素微距摄像头,以及2像素深度摄像头,它还配备了5,000毫安时的10W电池收费。

Motogpower还可让您使用先进的50MP相机系统捕捉更多创意内容。采用QuadPixel技术的50MP主传感器可提供4倍的低光灵敏度,即使在光线不太合适的情况下也能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清晰明亮的图像。专用的微距视觉相机使您与拍摄对象的距离拉近2.5倍,因此您可以看到使用标准镜头可能会错过的微小细节。无论是自然拍摄还是微型细节,都可以超级接近您的拍摄对象并捕捉它。深度传感器与主摄像头配合使用可自动模糊背景,轻松将日常照片变成具有专业外观的人像。此外,使用新的双捕捉模式将您的视频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新款MotoGPower将于2022年初在上市销售,3GB型号的零售价为199美元,4GB型号的零售价为249美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