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HiSense推出了一款新的廉价Android智能手机HiSenseF605G

来源:手机2021-11-04 14:22:38
导读 HiSense推出了一款新的廉价Android智能手机HiSenseF605G,该手机配备6 81英寸IPSLCD显示屏。该显示器具有FHD+分辨率和60Hz刷新率,该手机由

HiSense推出了一款新的廉价Android智能手机HiSenseF605G,该手机配备6.81英寸IPSLCD显示屏。该显示器具有FHD+分辨率和60Hz刷新率,该手机由八核QualcommSnapdragon处理器供电,但尚未透露该设备由哪种型号的Snapdragon处理器供电。

新款HiSenseF605G智能手机配备8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该设备还配备了5000mAh电池,并具有30W快速充电功能。

这款手机有一系列摄像头,前面有一个摄像头,后面有三个。前置摄像头带有一个16兆像素的传感器,专为进行视频通话和自拍而设计。

在手机的背面,有一个48像素的广角摄像头作为主摄像头,还有一个2像素的微距摄像头和一个2像素的深度摄像头。

目前还没有关于新款HiSenseF60智能手机上市时零售价的详细信息,该设备显然将在几周内上市销售。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