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苹果iPhone14可能不会比iPhone13强大多少

来源:手机2021-11-03 14:11:25
导读 在iPhone14肯定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手机,但它可能无法完全得到作为功率大提振,因为我们所希望的,因为苹果可以再次使用5nm的芯片组被卡住,

在iPhone14肯定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手机,但它可能无法完全得到作为功率大提振,因为我们所希望的,因为苹果可以再次使用5nm的芯片组被卡住,因为它与做iPhone13和iPhone12.

'5nm'指的是使用的制造工艺,较低的数字可能意味着更高的功率和更好的能效,而不会增加(或肯定不会显着增加)芯片组的尺寸。

苹果在其最后两个iPhone系列中使用了相同的5nm工艺,根据TheInformation的一份报告,它可能会在iPhone14上再次使用相同的工艺。

这是因为虽然台积电(生产iPhone芯片组的公司)正在努力转向3nm工艺,但它显然无法及时为iPhone14系列做出改变。

如果真是这样,这将是苹果第一次坚持使用相同的智能手机芯片组制造工艺这么长时间,这可能会给三星等竞争对手一个迎头赶上的机会。

也就是说,我们现在对此持保留态度,特别是因为之前的泄漏表明iPhone14将使用3nm芯片组。我们之前也听说过可以使用4nm工艺——所以如果台积电不能及时完全切换到3nm,这可能是一个选择。

即使iPhone14确实使用了5nm工艺,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会是一款非常强大的手机。iPhone13中的A15仿生包括一个比任何竞争对手都快50%的CPU,尽管它使用与iPhone12中的A14仿生相同的工艺制造。

因此,基于此,没有理由认为Apple无法从iPhone14中的A16Bionic(或该芯片最终被称为任何芯片)中获得更多优势。即使它最终不会成为重大升级与A15Bionic相比,Apple当前的芯片组远远领先于竞争对手,A16Bionic可能仍将是2022年最快的智能手机芯片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