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我们最近看到了新的三星GalaxyZFlip3智能手机的耐久性测试视频

来源:手机2021-11-03 14:11:25
导读 我们最近看到了新的三星GalaxyZFlip3智能手机的耐久性测试视频,现在我们可以找到有关设备内部内容的更多详细信息。耐用性测试视频来自Jerr

我们最近看到了新的三星GalaxyZFlip3智能手机的耐久性测试视频,现在我们可以找到有关设备内部内容的更多详细信息。耐用性测试视频来自JerryRigEverthing,现在Zack发布了手机的拆解视频。让我们来看看三星最新的折叠智能手机是如何组合在一起的。

看看三星最新的折叠式智能手机是如何构造的,以及折叠屏在手机上的工作原理,很有趣。该版本对上一代GalaxyZFlip智能手机进行了多项升级。看看下一个模型会有哪些设计变化将会很有趣。

提醒一下,新款GalaxyZFlip3搭载高通骁龙888移动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和256GB或512GB存储空间。

三星GalaxyZFlip3配备6.7英寸折叠显示屏,FHD+分辨率为2640x1080像素,还有一个1.9英寸后盖显示屏,分辨率为2640x512像素。

该设备上还有一系列摄像头,包括带有两个12兆像素摄像头的双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12兆像素广角摄像头和一个12兆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