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推出GalaxyZFlip3定制版自定义您的Z翻转并表达自己

来源:手机2021-10-21 14:14:39
导读 在今天的三星GalaxyUnpacked2活动中,该公司宣布了几款新设备以及与MaisonKitsuné的特别合作。除了三星GalaxyWatch4和三星GalaxyBud

在今天的三星GalaxyUnpacked2活动中,该公司宣布了几款新设备以及与MaisonKitsuné的特别合作。除了三星GalaxyWatch4和三星GalaxyBuds2特别版设备外,该公司还推出了GalaxyZFlip3定制版。

新的三星GalaxyZFlip3具有相同的内部结构和规格,其他方面看起来与8月初宣布的标准GalaxyZFlip3相似,但它采用了全新的颜色组合进行了特殊处理。该设备有各种新颜色,以及新壁纸和细微调整,以进一步定制体验。

从10月20日起,客户将能够通过BespokeStudio设计他们的三星GalaxyZFlip3定制版,这将通过360度组合预览提供引人入胜的体验。客户可以通过选择黑色或银色的手机边框选项,以及粉红色、白色、黑色的正面和背面颜色或蓝色和黄色的新颜色来进行混搭。总共有49种可能的组合,因此您有很多选择来表达您独特的个性和风格。

三星GalaxyZFlip3特别版起价为1,099.99美元,提供12个月的三星Care+保护,包括意外损坏,包括更换屏幕、进水和更换后盖。客户还可以使用Samsung.com并利用最高600美元的折价抵扣GalaxyZFlip3BespokeEdition。特别版GalaxyZFlip3现已在三星网站上提供,您可以在该网站上设计您的设备来表达自己。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