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谷歌不为Pixel6系列提供Fabric保护壳

来源:手机2021-10-21 14:14:39
导读 谷歌推出了搭载该公司首款Tensor芯片组的谷歌Pixel6和Pixel6Pro旗舰设备,并承诺提供3年的软件更新和5年的安全补丁。除了新设备外,该公司

谷歌推出了搭载该公司首款Tensor芯片组的谷歌Pixel6和Pixel6Pro旗舰设备,并承诺提供3年的软件更新和5年的安全补丁。除了新设备外,该公司还推出了全新的GooglePixelStand以及适用于其设备的新保护套和配件。可悲的是,该公司似乎不再生产其最独特的产品之一,即Pixel6设备的织物外壳。

看看新的Pixel6保护壳,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谷歌改变了它的游戏,它不再提供其备受喜爱的织物保护壳。织物外壳独一无二,因其独特的设计以及出色的材料和手感而受到世界各地许多Pixel粉丝的喜爱。

新的Pixel保护壳采用超过30%的消费后回收材料和回收聚碳酸酯制成。新保护壳有棉花糖、小雨和暴风雨的天空颜色,以匹配Pixel6的颜色选项,它类似于Pixel6Pro的软鼠尾草、暴风雨天空和轻霜颜色选项。

两款新表壳均采用双层减震设计,边缘凸起,有助于保护显示屏免受划伤、磨损和任何其他意外损坏。谷歌承诺完美贴合,它们将提供Pixel颜色,以匹配设计和独特的外观。

Pixel6和Pixel6手机壳售价29美元,现在可以在谷歌网站上预订。谷歌没有具体说明这些何时可用,但它们可能会与Pixel6系列同时发货。GooglePixelStand也将很快以79美元的价格上市,它将支持Pixel6设备以及新保护壳。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