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有人提前拆箱谷歌Pixel6并没有费心打开它

来源:手机2021-10-20 14:20:21
导读 谷歌即将推出的手机都在漏水早期做出出场过,并且在和过,和超过,并且超过了,所以它真的毫不奇怪,有人似乎已经提前获得了零售盒装像素6

谷歌即将推出的手机都在漏水早期做出出场过,并且在和过,和超过,并且超过了,所以它真的毫不奇怪,有人似乎已经提前获得了零售盒装像素6单元秋季发布会的明天。

在最初发布到TikTok、然后被删除但在Twitter上仍然可用几个小时的视频中,@CristianDimboiu通过从其载体中移除“SortaSeafoam”绿色设备而没有进一步进行,采取了一种字面的方法来拆箱。我们没有看到屏幕打开或根本没有看到屏幕。

幸运的是,谷歌显然将其新手机倒置了,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到带有多个镜头的背面的相机条。看来这款手机还附带了一根电缆和USB-C适配器,但没有充电器,所以希望新用户能用得上。

现在该视频也已从Twitter上删除。然而,它太短了,很难说你错过了任何值得注意的东西,除非你真的想听到KCamp的TikTok热门,Lottery,以最大音量播放。请于周二东部时间下午1点/太平洋时间上午10点返回此处查看Google的发布活动,以更全面地了解两款Pixel6设备。

谷歌自己的预览显示,Pixel6Pro增加了一个长焦镜头,但更多关于硬件性能、显示特性和软件调整的内容还需要等待。

到目前为止,由于零售商周末泄密,我们对Pixel6系列的了解是,与Pixel5相比价格可能有所下降。如果Target提供的信息正确,那么128GBPixel6的售价为599美元,而128GBPixel6Pro售价898美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