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将Galaxy智能手机变成数字车钥匙

来源:手机2021-10-19 14:15:53
导读 三星正在使其Galaxy设备比现在更有用,增加了一项新功能,将它们变成数字汽车钥匙。得益于革命性的UWB技术,三星Galaxy用户将能够使用智能

三星正在使其Galaxy设备比现在更有用,增加了一项新功能,将它们变成数字汽车钥匙。得益于革命性的UWB技术,三星Galaxy用户将能够使用智能手机解锁、锁定和启动汽车。

UWB是一种使用无线电波来工作的短距离无线通信协议,类似于蓝牙和Wi-Fi。与这两者不同的是,UWB以更高的频率发送无线电波,从而实现高度准确的空间感知和定向功能,使智能手机能够更好地正确了解周围环境。

更重要的是,UWB支持被动进入,这意味着您可以通过智能手机锁定和解锁汽车、启动发动机、打开后备箱,甚至激活您的个性化设置。如果您将汽车借给朋友,则可以共享数字密钥,您甚至可以设置共享密钥可以使用多长时间的时间限制。

最初,三星的数字钥匙将在NFC和UWB中与韩国的GenesisV60豪华电动车一起在今年年底推出。此外,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宣布UWB数字密钥与GalaxyS21+和Ultra、Note20Ultra和ZFold2和3兼容。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