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首席执行官确认基于 Android 12 的 Realme UI 3.0 即将推出

来源:手机2021-10-06 14:32:06
导读 现在ColorOS 12 公开测试版已针对符合条件的手机推出,是时候看看 Realme 了,因为该公司即将推出的自定义 UI 将从 ColorOS 12 中

现在ColorOS 12 公开测试版已针对符合条件的手机推出,是时候看看 Realme 了,因为该公司即将推出的自定义 UI 将从 ColorOS 12 中挑选很多。

Realme 副总裁兼 Realme India 首席执行官 Madhav Sheth 已正式确认Realme UI 3.0的发布。在他的最新推文之一中,Sheth 确认Realme UI 3.0 即将推出。确切的发布日期仍然未知,但看起来我们很快就会了解它。

敬请关注!pic.twitter.com/PEZRy345xh - Madhav Sheth (@MadhavSheth1) 2021 年 10 月 4 日

这不是 Realme 第一次提到其自定义 UI 的下一次重大升级。上个月,在Realme GT Neo 2发布会上,该公司透露将在 10 月份发布基于 Android 12 的 Realme UI 3.0。这是正在进行的月份,因此预计发布日期即将到来。

自从 Realme 作为独立品牌分拆以来,该公司的手机一直在运行 Realme UI,这是 ColorOS 的一个分支。因此,或多或少,我们将看到 Realme 手机通过其 Realme UI 3.0 获得一些 ColorOS 12 功能。Realme UI 3.0 可以选择的一些可疑功能包括FlexDrop和跨屏互连。嗯,当然,除了一些特定于设计和以隐私为中心的功能。由于自定义皮肤基于 Android,我们也可以期待一些最好的 Android 12 功能。

一旦 Realme 宣布 Realme UI 3.0 的发布日期,它还将分享路线图和将获得升级的合格手机列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