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苹果在生产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方面面临困难

来源:手机2021-10-02 18:48:22
导读 由于越南新一轮的封锁和相机模块生产能力有限,苹果在生产 iPhone 13 系列智能手机方面面临困难。一些买家已经注意到新智能手机的交货时

由于越南新一轮的封锁和相机模块生产能力有限,苹果在生产 iPhone 13 系列智能手机方面面临困难。一些买家已经注意到新智能手机的交货时间有所增加。

据日经新闻报道,iPhone 13 系列所有智能手机中用于光学防抖和传感器移位的组件供应中断导致生产放缓。

在全球健康危机的严重制约下,供应商被迫在不影响产品质量的情况下增加产量。

日经指出,生产问题将在 10 月中旬开始清理,但富士康和和硕等其他苹果供应商可能在不久的将来面临新的挑战。另一方面,对 iPhone 13 的高需求迫使许多组件制造商更喜欢苹果而不是其他智能手机公司。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