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TabG20智能手机下周发布

来源:手机2021-09-25 11:01:00
导读 摩托罗拉将于下周推出一款新的Android平板电脑,即摩托罗拉MotoTabG20。该设备将于9月30日在Flipkart上推出。新款Android平板电脑的一些细

摩托罗拉将于下周推出一款新的Android平板电脑,即摩托罗拉MotoTabG20。该设备将于9月30日在Flipkart上推出。新款Android平板电脑的一些细节已经曝光,该设备显然将配备8英寸LCD显示屏。到目前为止,我们确实没有关于显示器将具有什么样的分辨率的任何细节,可能是HD+或FHD。

新款摩托罗拉MotoTabG20平板电脑将搭载联发科HelioP22T移动处理器,并配备3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会配备mciroSD卡插槽。

该平板电脑将配备5100mAh电池,将配备Android11和儿童模式,它还将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

该设备将在正面和背面配备单个摄像头,其中包括一个2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进行视频通话。在平板电脑的背面将有一个5兆像素的相机用于照片和视频。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新摩托罗拉Android平板电脑零售价的详细信息,一旦我们获得更多详细信息,我们会通知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