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G50智能手机在欧洲接受预订

来源:手机2021-09-25 11:01:00
导读 诺基亚G50本周早些时候正式上市,这款手机已经在英国上市,现在可以在预订。G50在的零售价为299 99美元,并且在10月8日推出之前已经开始预

诺基亚G50本周早些时候正式上市,这款手机已经在英国上市,现在可以在预订。G50在的零售价为299.99美元,并且在10月8日推出之前已经开始预购。

提醒一下,这款手机配备了高通骁龙480移动处理器,可选择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或4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版手机配备4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

诺基亚G50智能手机还配备6.82英寸HD+分辨率显示屏,并配备一系列摄像头。

设备的正面有一个8兆像素的摄像头,专为自拍和进行视频通话而设计。在设备的背面有一个三重摄像头设置。这包括一个48兆像素的主摄像头、5兆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2兆像素的深度摄像头。该手机还配备了5000mAh电池和18W快速充电。

除了在英国和推出外,该设备还可以在欧洲和澳大利亚预购,该手机的价格相似。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