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TCL在其产品系列中添加了一款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即TCL20R5G

来源:手机2021-09-09 14:14:20
导读 TCL在其产品系列中添加了一款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即TCL20R5G。该手机配备6 52英寸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HD+分辨率为1600x720像素。新款T

TCL在其产品系列中添加了一款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即TCL20R5G。该手机配备6.52英寸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HD+分辨率为1600x720像素。新款TCL20R5G搭载联发科天玑700移动处理器,并配备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

如果您需要一些额外的存储空间,可以使用microSD卡插槽进行扩展,该设备配备Android11,前置单摄像头和后置三摄像头。

前置摄像头配备了多少百万像素没有详细说明,三个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13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2兆像素深度的摄像头和一个2兆像素的微距摄像头。

该设备的背面还配有指纹传感器,并具有USB-C接口,在荷兰零售商网站上以179欧元的价格上市。这款手机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和蓝色。

您可以在以下链接的TCL网站上找到有关新TCL20R5G的更多详细信息,但目前尚无关于何时在更多国家/地区上市的详细信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