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Z智能手机系列ThomBrowne版开箱

来源:手机2021-09-09 14:14:20
导读 当三星推出新的GalaxyZFlip3和GalaxyZFold3智能手机时,他们还推出了一些三星GalaxyZ系列ThomBrowne版机型。这是三星在前几年用他们的Galax

当三星推出新的GalaxyZFlip3和GalaxyZFold3智能手机时,他们还推出了一些三星GalaxyZ系列ThomBrowne版机型。这是三星在前几年用他们的Galaxy设备所做的事情。

在下面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每款手机的三星GalaxyZ系列ThomBrowne型号和新的GalaxyWatch开箱。

三星电子之前与标志性时装设计师ThomBrowne的合作产生了出色的产品,这些产品既体现了Galaxy传统的尖端创新,也体现了ThomBrowne闻名的永恒奢华——以及品牌的最新合作GalaxyZ系列也不例外。

对于那些希望仔细了解备受期待的产品的人来说,等待终于结束了。观看下面的视频,亲身体验GalaxyZ系列ThomBrowne版的开箱体验,亲自体验独特的合作。

两款GalaxyZFold3和GalaxyZFlip3智能手机的规格与标准设备相同,新款GalaxyWatch也是如此。您可以在以下链接中找到有关三星最新智能手机的新ThomBrowneEdition版本的更多详细信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