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新的摩托罗拉MotoG505G最近出现在一些基准测试中

来源:手机2021-08-26 11:35:45
导读 新的摩托罗拉 Moto G50 5G 最近出现在一些基准测试中,现在是官方的手机。Moto G50 5G 已在澳大利亚正式上市,该设备的规格与今年早

新的摩托罗拉 Moto G50 5G 最近出现在一些基准测试中,现在是官方的手机。Moto G50 5G 已在澳大利亚正式上市,该设备的规格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G50相似。

新款摩托罗拉 Moto G50 5G 配备 6.5 英寸 LCD 显示屏,具有 1600 x 720 像素的 HD+ 分辨率。

该手机采用联发科天玑 700 移动处理器,配备 4GB 内存和 128GB 内置存储。

如果您需要一些额外的存储空间,那么有一个用于扩展的 microSD 卡插槽,它配备 5000 mAh 电池和 15W 快速充电,它还配备了 Android 11。

新的 Moto G50 5G 配备了一系列摄像头,正面有一个摄像头,背面有一个三摄像头设置。

手机正面有一个 13 兆像素的摄像头,专为进行视频通话和自拍而设计。在手机的背面,三摄像头设置由一个 48 兆像素的摄像头、一个 2 兆像素的宏和一个 2 兆像素深度的摄像头组成。

该设备有绿色和灰色可供选择,零售价为 399 澳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 289 美元。到目前为止,尚无关于何时在更多国家/地区推出的详细信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