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Edge20 Edge20Fusion价格在欧洲泄露

来源:手机2021-08-13 11:36:05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摩托罗拉正准备于 8 月 17 日在欧洲推出摩托罗拉 Edge 20 和 Edge 20 Fusion。据说后者是 Edge 20 Lite 的更名

我们已经知道摩托罗拉正准备于 8 月 17 日在欧洲推出摩托罗拉 Edge 20 和 Edge 20 Fusion。据说后者是 Edge 20 Lite 的更名版本。然而,Flipkart 清单最近证实 Edge 20 Fusion 将提供与原始 Edge 20 Lite 不同的硬件集。现在最新的发展揭示了这两种型号的定价。让我们深入了解细节。 摩托罗拉 Edge 20、Edge 20 Fusion 价格在欧洲

据说标准的摩托罗拉 Edge 20 售价约为卢比。唯一的 8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为 29,999。另一方面,Edge 20 Fusion 预计起价为卢比。基本 6GB RAM + 128GB 存储模型和 Rs 为 21,499。8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选项为 23,999。

摩托罗拉 Edge 20、Edge 20 Fusion 功能在欧洲 预计标准变体将在欧洲发货,具有与国际变体相同的功能。回想一下,摩托罗拉 Edge 20 配备 6.67 英寸 OLED 显示屏和 144Hz 刷新率。有一个打孔切口可容纳 32MP 前置摄像头传感器。

在背面,该设备有一个 108MP 主传感器、一个 16MP 超广角传感器和一个 8MP 长焦传感器,支持 30 倍数字和 3 倍光学变焦。其他功能包括骁龙 778G 处理器、4,000 mAh 电池和 33W 快速充电等。 如上所述,Edge 20 Fusion 将提供不同的功能。根据 Flipkart 列表,Edge 20 Fusion 将运行联发科技 Dimensity 800 处理器,而不是运行 Edge 20 Lite 的 Dimensity 720 处理器。 包括摄像头和显示器在内的其他功能将与 Edge 20 Lite 相同。因此,摩托罗拉 Fusion 将配备 6.7 英寸显示屏,1080 x 2400 像素 FHD+ 分辨率和 90Hz 刷新率。其他方面将包括具有 30W 快速充电功能的 5,000 mAh 电池、108MP 三合一相机、Android 11 操作系统等。

我们的想法 如果事实证明这两款设备泄露的价格属实,则相信这两款手机将与市场上具有相同规格的其他中端设备竞争。此外,标准摩托罗拉 Edge 20 的 144Hz 刷新率和相机功能将成为卢比以下的最佳卖点。30,000 段。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