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谷歌PixelFold可能是可折叠的Pixel6

来源:手机2021-08-14 10:37:55
导读 尽管谷歌已经透露了很多关于Pixel 6和 Pixel 6 Pro 的信息,但到目前为止它还没有对Pixel Fold发表任何评论,尽管有传言称今年将推出

尽管谷歌已经透露了很多关于Pixel 6和 Pixel 6 Pro 的信息,但到目前为止它还没有对Pixel Fold发表任何评论,尽管有传言称今年将推出可折叠手机。但是,尽管到目前为止 Google 一直保持沉默,但它的代码却并非如此,因为 Pixel Fold 的详细信息似乎已在Android 12测试版代码中找到。

Modder cstark27发现引用了五种不同的谷歌设备,代号为 Oriole、Raven、Passport 和 Slider,在撰写本文时,第五个名称未知。其中前两个是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代号,而传闻 Passport 是 Google Pixel Fold 的代号,我们不确定 Slider 是什么。

无论如何,这些名称都与列为“g5123b”的三星调制解调器有关。虽然这本身并不能告诉我们太多,但如果这些手机共享一个调制解调器,它们很可能也共享一个芯片组——这意味着谷歌 Pixel Fold 可能具有已经为 Pixel 6 系列确认的Tensor 芯片组。

该芯片组旨在加速 AI 和机器学习过程,这可以使相机、语音识别等受益。它还拥有“所有手机中最多的硬件安全层”。所以听起来很有希望。

如果 Pixel Fold 确实有这个芯片组(这很可能是基于这个证据,特别是如果手机像传闻那样很快推出),它很有可能拥有与 Pixel 6 或 Pixel 6 Pro 相同的相机同样,鉴于该芯片组经过调整以充分利用这些鲷鱼。

这意味着双镜头或三镜头相机,具有主镜头、超广角镜头和长焦(4 倍光学变焦)镜头。虽然这些相机的确切规格 - 更不用说性能 - 未经证实,但谷歌在摄影方面往往表现良好,所以我们期待好东西。虽然现在不能保证 Pixel Fold 会有这种组合。

谷歌最近做出了一个奇怪的决定,揭示了 Pixel 6 系列的许多功能,尽管这些手机直到今年晚些时候才完全公布。这看起来很奇怪,但 Google Pixel Fold 可能是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

如果 Pixel Fold 今年登陆,那么与 Pixel 6 系列同时发布是有意义的,并且通过提前透露这些手机的更多信息,可以将更多时间用于折叠,使其成为明星演出。

我们仍然完全不确定 Pixel Fold 是否会在今年登陆,因为如果是这样,谷歌已经保持相当安静。但是这次泄漏和其他人都表明它可能会这样做,这当然更能说明谷歌奇怪的发布策略。

如果我们很快就会看到 Pixel Fold,那么它可能会面临来自三星 Galaxy Z Fold 3和三星 Galaxy Z Flip 3 的激烈竞争,但如果它配备了一套新的谷歌相机,那么它至少可能具有摄影优势。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