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GarminFēnix7和EpixsmartwatchBetav9.28更新添加到升级列表

来源:房产2022-08-09 14:36:13
导读 Garmin已发布适用于Fēnix7和Epix智能手表的Beta版9.28软件。此更新使中国用户能够查看股票并改进每日建议锻炼计划UI。这些升级已添加到注...

Garmin已发布适用于Fēnix7和Epix智能手表的Beta版9.28软件。此更新使中国用户能够查看股票并改进每日建议锻炼计划UI。这些升级已添加到注册GarminBeta计划的这些型号所有者可用的更改列表中。

Garmin发布了Fēnix7和Epix智能手表的软件更新,Beta版9.28。自上次Alpha版9.27版以来,Garmin已使中国用户能够查看股票。一些问题也得到了修复,例如无法编辑睡眠或唤醒时间以及HRV状态概览中的UI问题。该公司还声称已经改进了每日建议锻炼计划概述。

如果您注册了Garmin的PublicBeta计划,更新将通过GarminConnect自动推送到您的智能手表。Garmin指出,Connect应用程序将每24小时自动检查一次更新,并且可能需要几个小时才能将更新传输并安装到您的手表上。该公司还要求用户在加载新的Beta版软件之前,确保他们安装了最新的secure_config文件,并于5月25日更新。

此更新意味着自v8.37以来,Fēnix7和Epix智能手表已添加60多项功能和设置,包括SatIQ支持、参考点应用程序和CyclingAbility功能。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完整的发行说明。Garmin的Beta计划是智能手表用户在公司仍在测试新功能之前尝试新功能的一种方式。您可以通过GarminConnect注册Beta计划。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