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LG可能会带着平板电脑重返移动市场

来源:互联网2022-08-09 13:09:51
导读 LG 已经离开智能手机市场一年多了,而且它被错过了。尽管该公司在科技行业的其他领域一直在蓬勃发展,但这家韩国公司似乎还没有完成移动设

LG 已经离开智能手机市场一年多了,而且它被错过了。尽管该公司在科技行业的其他领域一直在蓬勃发展,但这家韩国公司似乎还没有完成移动设备的生产。LG(通过TheGalox)正在使用 Android 12 制作新的 Ultra Tab。

去年,LG 离开了智能手机市场,但能够在其他科技行业发展。它一直在研究电动汽车技术、显示器、Galaxy Z Flip 4 电池、超透镜技术、机器人技术等等。

尽管我们大多数人都不愿承认这一点,但从财务上来说,切断其智能手机部门是明智之举。我们还可以推测,当前的供应链问题根本不会帮助这种情况。

但是,LG 正在开发 LG Ultra Tab

虽然 LG 已经放弃了移动设备市场,但它似乎仍然心痒难耐。该公司最近揭开了它推出的一款名为LG Ultra Tab 的新平板电脑的面纱。

从规格来看,我们可以看出这款平板电脑将瞄准中端平板电脑市场。它采用相当薄的金属设计,配备 10.35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K。这是一件好事,因为许多中档平板电脑都配备了 1080p 显示屏。

谈到功率,我们正在寻找一个真正的中档处理器。这款平板电脑将使用 Snapdragon 680 SoC,并由 4GB RAM 和 64GB 存储支持。这意味着您将使用此设备获得中等功率。

在 LG Ultra Tab 的背面,有一个 8MP 摄像头,前面有一个 5MP 摄像头。它们不是大型传感器,但它们应该足以完成工作。保持灯亮的是7,040mAh电池。

其他功能包括开箱即用的 Android 12、3.5 毫米耳机插孔、MIL-STD-810G 耐用性、25W 充电、触控笔支持和可扩展存储。

目前,这款设备仅面向韩国市场的客户提供,售价约为 327 美元。然而,LG Ultra Tab 有望进入其他市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