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 Pixel 6a的显示器和相机测试令人印象深刻

来源:互联网2022-08-07 17:18:10
导读 Google Pixel 6a已经通过了 DxOMark 的显示和摄像头测试,并且表现强劲。中端机已经开始出货,测试结果表明 Pixel 6a 可以提供出色

Google Pixel 6a已经通过了 DxOMark 的显示和摄像头测试,并且表现强劲。中端机已经开始出货,测试结果表明 Pixel 6a 可以提供出色的相机和显示质量。当我们将 Pixel 6a 的有竞争力的价格加入其中时,它的性能会变得更加出色。

根据 DxOMark 的分析,Google Pixel 6a 提供了一流的显示屏,其分辨率为 1,080 像素,刷新率为 60Hz。智能手机的摄像头也与 Pixel 6 相得益彰,尽管略低于 Pixel 6。Pixel 6a 的整体摄像头评分为 130 分,在网站上排在第 21 位。根据其相机系统,Pixel 6a 与 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相当。值得注意的是,这三种型号具有基本相同的相机传感器。事实上,对 Pixel 6a 相机的评估表明,在 400 美元和 600 美元的价格区间内,它们的功能仅不如 Pixel 6。

不过,Pixel 6a 的前置摄像头表现平平,以 86 分排名第 49 位。Pixel 6a 的自拍相机与一加 7 Pro 的自拍相机处于同一水平。显示测试显示 Pixel 6a 的得分为 86。这导致了银显示奖,尽管提到了它的低 60Hz 刷新率。OLED 显示屏在极端条件下提供了不错的色彩输出和稳定的可读性。但是,Pixel 6a 的显示屏在明亮的阳光下表现不佳。

测试的总体总结表明,Pixel 6a 可能只是其更大的表亲 Pixel 6 的一小部分。当两种型号之间的价格差异被混合在一起时,这是非常了不起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