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全新LG耳塞采用杜比头部追踪技术

来源:互联网2022-08-09 13:09:52
导读 LG今年发布了一对新的 Tone Free 无线耳塞T90,它们采用了杜比的头部跟踪技术。不过,这些并不是该公司宣布的唯一耳塞,因为以健身为重

LG今年发布了一对新的 Tone Free 无线耳塞T90,它们采用了杜比的头部跟踪技术。不过,这些并不是该公司宣布的唯一耳塞,因为以健身为重点的 LG Tone Free TF8 耳塞也推出了。

新的 LG 耳塞提供杜比的头部跟踪技术

由于头部跟踪技术,LG Tone Free T90 耳塞更有趣。顺便说一句,它们还具有杜比的 360 音频功能。这些耳塞可以在您移动头部时重新校准声音,因此采用了头部跟踪技术。

最重要的是,LG 表示 Tone Free T90 是第一款提供杜比为外形尺寸设计的音频虚拟器的耳塞。它应该扩展“空间维度”,从而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聆听体验。

这些耳塞可提供长达 9 小时的使用时间,无需自适应 ANC(主动降噪)。当然,打开该功能会大大降低电池寿命。

Tone Free TF8(也称为 Tone Free Fit)是一款专注于健身的耳塞,是 LG 推出的首款此类耳塞。如您所见,它们带有翼尖,可将它们安全地放入您的耳朵中。它们旨在处理各种体育活动。

该公司专注于健身的耳塞可提供长达 10 小时的播放时间

LG 还吹嘘这些耳塞的电池寿命。它们提供长达 10 小时的播放时间,但没有混合主动降噪 (ANC)。如果您最终使用它,电池寿命会受到影响。

这两款耳塞都具有使用 UV-C 光杀死 99.9% 细菌的功能。Tone Free T90 耳塞甚至配有医用级、低过敏性耳胶。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充电/手提箱并不是特别小,正如您在提供的图片中看到的那样。

LG 宣布这两款耳机将于 9 月在美国上市。不幸的是,我们仍然没有这些耳塞的任何价格信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