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iPhone 12在亚马逊Great Freedom促销期间再次以低价出售

来源:互联网2022-08-06 22:51:01
导读 亚马逊又回来了另一个销售活动。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将在其平台上举办一场 Great Freedom 促销活动,以在 8 月 15 日之前庆祝独立日。

亚马逊又回来了另一个销售活动。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将在其平台上举办一场 Great Freedom 促销活动,以在 8 月 15 日之前庆祝独立日。此次促销活动已经面向 Amazon Prime 会员进行,没有会员资格的人可以在 8 月 6 日参加。销售时,该公司为包括 iPhone 12 在内的多款 iPhone 提供折扣。

iPhone 12 在亚马逊促销期间打折

iPhone 12 的起售价为 58,900 卢比,适用于 64GB 存储型号。该设备于 2021 年底正式降价,售价为 65,990 卢比。这基本上意味着客户可以获得 7,090 卢比的折扣。iPhone 12 是一款老款智能手机,但它仍然能够提供良好的综合性能和摄影体验。

但是,如果你能花更多的钱,那么你应该购买 iPhone 13。这款手机的起价为 68,900 卢比,该设备的原始零售价为 79,900 卢比。这意味着用户将获得 11,000 卢比的折扣。请记住,更换旧手机可享受高达 13,150 卢比的折扣。这在两部 iPhone 上都可用。兑换金额是根据您当前手机的状况计算的。

如果您一直计划购买 iPhone,那么这可能是购买该设备的最佳时机,因为 iPhone 12 和 iPhone 13 在亚马逊上都以相当低的价格出售。预计苹果还将在下个月 9 月发布最新的 iPhone 14 系列。因此,如果您想使用新的 iPhone,那么您可以等待它。但是,请记住,根据谣言工厂,它会很昂贵,并且可能花费大约 80,000 卢比。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