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Garmin为Instinct2系列智能手表发布Beta版9.15更新

来源:互联网2022-08-09 14:36:09
导读 Garmin为Instinct2和Instinct2S推出了新的测试版软件更新。Beta版9 13仅在几天后到达,Beta版9 15是发布候选版本。Garmin也希望尽快将法案

Garmin为Instinct2和Instinct2S推出了新的测试版软件更新。Beta版9.13仅在几天后到达,Beta版9.15是发布候选版本。Garmin也希望尽快将法案不变地推向所有Instinct2系列智能手表,作为公开更新。

Garmin在其Beta计划中推出了Instinct2系列的新更新,在Beta版本9.13发布后几乎没有时间尘埃落定。回顾一下,Beta版9.13将众多Alpha软件更改整合到一个更新中。具体来说,该更新包含了几个月前发布的Beta版本8.64的40条更新日志。

出于某种原因,Garmin决定发布另一个Beta更新,而不是在Alpha中测试更多功能。在一篇博文中,Garmin解释说Beta版9.15是一个候选版本,这意味着如果它不包含“关键问题”,它也应该是下一个公开更新。Garmin补充说,所有Beta版9.15更新都是相同的。换句话说,与Garmin最终分发的公开更新相比,此beta版本中提供的功能不会有任何差异。

此外,Garmin将通过GCM分发此更新,该GCM每天检查新更新。请注意,更新可能需要几个小时才能完成传输到Instinct2或Instinct2S,然后才能安装。完整的Beta版9.15变更日志如下。Garmin强调,此更新日志适用于将任一智能手表从Beta版9.13更新到Beta版9.15时。您可以在Garmin的博客文章中查看从Beta版本8.64到Beta版本9.15的变更日志。

如果设备认为用户仍处于睡眠状态,则在进入应用列表之前添加结束睡眠的提示。

在室内跑步运动中增加了跑步功率数据字段。

改进了小部件之间睡眠跟踪状态的不一致。

修复了当恢复时间大于72小时时,恢复时间值无法正确从小时转换为天的问题。

修复了HRV状态无法通过蓝牙同步到GarminConnect的问题。

如果没有足够的HRV数据,则修复了HRV状态页面上的格式问题。

修复了滚动时训练状态小部件中的列表页面会滞后的问题。

修复了导致设备在瑜伽锻炼期间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接收智能通知时可能发生的崩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