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Telegram测试一次发送多个贴纸的能力

来源:互联网2022-08-04 19:48:19
导读 Telegram可能很快就会允许用户一次发送多个贴纸。该公司似乎正在一些高级用户中测试此功能。目前尚不清楚该功能是否会保留在付费专区之后,

Telegram可能很快就会允许用户一次发送多个贴纸。该公司似乎正在一些高级用户中测试此功能。目前尚不清楚该功能是否会保留在付费专区之后,或者也将提供给免费的 Telegram 用户。

消息应用程序提供了大量独特的表情符号和贴纸。这些动画可以让您更富有表现力地传达您的信息和感受。但是,贴纸不像表情符号那样普遍使用,这是有原因的。键入对消息的内嵌回复时,您不能将贴纸与文本结合使用。也许您甚至不能在一条消息中使用两个贴纸。这些项目只能作为独立响应发送。

另一方面,表情符号可以融合到文本响应中。您还可以一次发送多个表情符号,带或不带文本。一些消息应用程序现在甚至可以让您组合两个表情符号来创建自己独特的动画。Telegram 似乎也想为用户提供一种使用贴纸的新方式。

根据 Android Police 的一份报告,Telegram Beta 8.90 版允许用户一次发送多个贴纸。您可以将贴纸与文本结合起来作为在线回复的一部分,或者仅使用贴纸。有权访问此功能的用户共享屏幕记录,显示他们将来自不同包的随机贴纸组合在一条消息中。与表情符号一样,您一次可以发送的贴纸数量似乎没有任何限制。

这里的问题是来源是 Telegram Premium 用户。该功能在消息应用程序的免费版本中不可用。从外观上看,该公司将专门向高级订户提供此功能。我们将密切关注它,并在我们有更多信息时告诉您。

Telegram Premium 提供其他几项独家特权

Telegram Premium是一项新推出的订阅服务,可解锁免费用户无法使用的额外 Telegram 功能。每月 4.99 美元的订阅费用可从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中删除广告。它还使您可以访问具有全屏动画、新表情符号、自定义应用程序图标、动画个人资料图片、高级徽章、更长的简历、更长的字幕、消息转录(语音到文本)和许多其他特权的独特贴纸。

文件限制是免费版本的两倍,可让您发送高达 4GB 的文件。您还可以关注更多频道,创建更多文件夹和公共 t.me 链接,并将更多项目保存为收藏夹。时间会证明,一次发送多个贴纸的能力是否会成为 Telegram Premium 用户的另一个独家特权,或者它是否可供所有人使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