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1年英国车展确认了扩展计划

来源:汽车2021-08-06 11:20:33
导读 英国车展的组织者已确认扩大展览,包括三项驾驶体验,因为英国大规模 Covid-19 疫苗接种计划的消息让消费者和参展商相信,这些活动将在

英国车展的组织者已确认扩大展览,包括三项驾驶体验,因为英国大规模 Covid-19 疫苗接种计划的消息让消费者和参展商相信,这些活动将在 2021 年大规模回归。

英国车展首席执行官安迪·恩特维斯尔 (Andy Entwistle) 表示:“我们一直在使用封锁来同意更多内容,现在疫苗正在推出,我们绝对有信心展览将继续进行。” “我们看到询价和门票销售有所增加,所以现在是参展商和汽车制造商确保英国车展成为他们 2021 年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的时候了。”

本周确认了三项激动人心的驾驶体验,包括 The Caterham Experience、The Paul Swift Stunt Driving Experience 和 Under 17 Driving Lessons。

由 Avon Tyres 赞助的 Caterham Experience 将为游客提供乘坐 Caterham 的机会。Drift Taxi Experience 将让他们有机会体验最新款 Caterhams 的出色操控性和动力,同时在节目的其中一个户外场地驾驶激流回旋课程。Caterham 还将带来驾驶模拟器,创建一个陈列室并提供他们最新汽车的试驾

保罗·斯威夫特特技驾驶体验将让游客以实际乘客的身份体验电影中的所有技巧。这种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体验来自该团队,该团队还将在 Cazoo Live Arena 上演精彩绝伦的特技表演。保罗和他的专业特技车手团队将带领游客乘坐他们永远不会忘记的乘客,同时他们还会表演平行停车、J 形转弯和漂移等特技,包括难忘的回旋赛道一圈。提供的体验数量有限,而且肯定会很快售罄,因为它们是送给汽车爱好者的完美圣诞礼物。

与 The Big Learner Relay 合作宣布的第三项驾驶体验是 17 岁以下驾驶课程。参观者将能够让他们的孩子在配备双控制装置和完全合格的驾驶教练的手动汽车中进行 20 分钟的驾驶体验。孩子们将练习转向、倒车停车甚至是一些回转。

定于 8 月 19 日至 22 日在法恩伯勒国际汽车展举行,没有其他车展提供如此多样的内容、名人嘉宾和真人秀,也从未如此专注于支持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汽车行业,贡献了 18.6 英镑在英国经济最需要的时候,它向英国经济提供了数十亿美元。

“即使在这些最艰难的时期,我们也确实落后于并支持我们的参展商,”安迪·恩特威斯尔 (Andy Entwistle) 说。“与其坐等,我们发明了 Pop-Up Motor Show 概念,该概念已经见证了主要活动的数千张高级门票销售,并在其他展览公司放弃时为我们现有的参展商和合作伙伴提供了曝光率。 ”

The Show 还宣布与英国最令人兴奋的在线汽车零售平台 cinch 建立长期的主要合作伙伴关系,该平台将至少运行五年。

除了引人入胜的新车展示,当车展于 8 月开幕时,还将展示动感十足的现场竞技场、现场舞台、汽车名人、机器人制作比赛、复古电动现场、超级跑车围场、老爷车、IMI 技术剧院、精选汽车租赁电动车区、试驾区、kidz 区和充满汽油头礼物创意的专用市场区。

它还将在 8 月 19 日星期四举行汽车职业博览会和英国汽车工业日。

英国车展首席执行官安迪·恩特维斯尔 (Andy Entwistle) 表示:“虽然在我们已经建立了如此多的支持的情况下,由于大流行而不得不重新安排今年的车展令人心碎,但强制延迟使我们能够专注于某些领域我们已经计划在 2021 年加强演出。现在我们可以确认,我们肯定会在 2021 年为车迷和家庭提供美好的一天,而且每人只需 18.50 英镑,或家庭票 37 英镑.”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