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 A04s在三星的英国支持页面上可用

来源:互联网2022-08-03 14:29:08
导读 三星正准备推出其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它将被称为三星 Galaxy A04s,对于那些想要在 2022 年获得基本功能的智能手机的人来说,它将成为

三星正准备推出其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它将被称为三星 Galaxy A04s,对于那些想要在 2022 年获得基本功能的智能手机的人来说,它将成为该品牌的选择。

在过去的几周里,智能手机遭遇了多次信息泄露,这意味着很多关于它的信息已经被发​​布。现在它已在多个国家/地区的三星支持页面上提供,即将推出。

Galaxy A04s 在三星的英国支持页面上可用

正如 MySmartPrice 报道的那样,该智能手机已在三星的英国支持页面上可用。它没有透露有关它的规格,但这些都是从泄漏中广为人知的。

首先,Steve Hemmerstoffer(更广为人知的 OnLeaks)透露了所谓的智能手机设计的 CAD 渲染图。这一款在后部具有三摄像头对齐功能,类似于 Galaxy S22 Ultra。在前面,我们有一个带有明显下巴和泪珠槽口的面板。

根据这些泄漏,它将是一款由 Exynos 850 处理器控制的智能手机,出厂时搭载 Android 12。在显示领域,我们可以期待6.5英寸的LCD。

在这个价格范围内的智能手机中保持完好,而在更昂贵的智能手机中几乎找不到:3.5 毫米插孔输入和对 microSD 卡的支持。它的侧面有一个指纹传感器。

在其他功能中,您可以期待 USB Type-C、4G、Wifi AC 和蓝牙 5.0 输入。NFC 将取决于相关市场,因此不能保证它会在葡萄牙上市。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