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小米已经开始在西班牙销售小米11智能手机

来源:手机2021-08-05 17:05:24
导读 小米已经开始在西班牙销售小米 11。但是,您仍然需要等到月底才能购买它,它将以两种内存变体形式发售。在您等待的同时,如果您打算成为它

小米已经开始在西班牙销售小米 11。但是,您仍然需要等到月底才能购买它,它将以两种内存变体形式发售。在您等待的同时,如果您打算成为它的第一批拥有者之一,也许您应该看看该设备的第一次主要耐力测试,通过它我们可以看看它的一致性是否也达到了预期的高终端。

一般来说,高端手机以更易碎而著称,因为在其结构的某些组件中集成了玻璃等元素。在我们经常在 JerryRigEverything 频道看到的压力测试中,我们见证了各种各样的结果。我们已经看到高端和高成本终端如何表现出与其价格相比太弱的性能,以及其他更便宜的终端则相反。使用小米 Mi 11 的其中一些保护套,我本可以更好地通过一项测试。

现在轮到小米11,小米的最新旗舰,它刚刚通过这个专门折磨手机的YouTuber的手。像往常一样,第一个测试是测试屏幕的硬度。小米 11 采用了大猩猩玻璃 Victus 技术,这是市场上最硬的玻璃先验,大大改进了大猩猩玻璃 6 和前几代,以及小米 10T Pro 没有的保护。

然而,冲头的冲头揭示了与其他高端手机类似的结果。这意味着损坏从 6 级开始,7 级发生率更高。 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都没有以任何方式划伤,而带有金属底盘的设备的整个轮廓像往常一样容易划伤. 屏幕上指纹传感器的区域也有划痕,但每次解锁尝试都能正常工作。

我们还可以看到“火”测试,因为小米 11仍然处于通话状态几秒钟。几秒钟后终端似乎恢复了,但我们看到污渍如何保持而不消失。这可能是因为它在火焰下放置的时间太长了一些像素已经损坏。

最后,小米 11 用力弯曲,但终端尽管屈服,但没有损坏的迹象,显示出自己是一款非常紧凑且制造精良的手机。在这个施加最大压力的测试中,我们看到了其他一些手机是如何在没有抵抗的情况下损坏的,尽管它的色调是高端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