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Mate 50系列智能手机于9月上市 没有5G

来源:互联网2022-08-03 14:29:09
导读 根据泄露的消息,这家中国制造商将于明年 9 月推出新的华为 Mate 50智能手机系列,其中包括三种型号。但是,该技术仍然无法在其设备中

根据泄露的消息,这家中国制造商将于明年 9 月推出新的华为 Mate 50智能手机系列,其中包括三种型号。但是,该技术仍然无法在其设备中使用 5G 调制解调器,因此这个新系列也将进入仅限于 4G LTE 的市场。

但是,我们现在看到了更多有关智能手机的图像和潜在的数字渲染(渲染)。此外,我们还看到了华为 Mate 50 Pro 后面板的第一张真实图像。接下来可以看到图像,在类似于皮革的材料中以黑色和蓝色出现。

华为 Mate 50 系列将继续无法访问 5G 网络

上图由泄密者@pengpengjunjia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分享,向我们展示了华为 Mate 50 Pro 主摄像头的切口。显然,中国技术应该在下一个型号中再次采用主后置摄像头模块的磁盘配置。

基本型号 - 华为 Mate 50 - 和顶级型号 - 华为 Mate 50 Pro 之间的差异主要体现在相机上。从这个模块来看,Pro 型号的后部将配备一个摄像头,或者与传统型号相比,尺寸更大、更突出的摄像头模块。

新系列将专注于中国国内市场

全新的华为Mate 50将采用鸿蒙OS 3.0操作系统,并将主打国内市场。然而,它们也有可能到达欧洲,尽管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智能手机并不是我们市场上制造商的优先事项。事实上,这在 4gnews 的采访中以及华为的新优先事项中都体现得淋漓尽致。

也就是说,我们有新的 4G 智能手机,它们在构造和设计质量方面表现出色,没有徕卡相机,但具有制造商已经习惯于我们的卓越标准。

最后,根据ITHome出版物提供的信息,我们还为超高端市场推出了特别版保时捷设计。还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智能手机必须在没有 5G 连接的特殊版本中使用联发科的天玑 9000 处理器。

最后一点,Mate 50 系列的发布日期尚不清楚,但我们相信新设备将在 9 月的第一周在中国上市。目标是预测苹果 iPhone 14 系列,据传闻,该系列将于 9 月 13 日推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