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Clarion Partners投资4700万欧元用于法国物流发展

来源:房产2022-08-06 22:35:24
导读 Clarion Partners Europe 已同意以 4660 万欧元的价格为位于巴黎南部 Boisseaux 的 A 级仓库提供远期资金。供应商Quartus Logist

Clarion Partners Europe 已同意以 4660 万欧元的价格为位于巴黎南部 Boisseaux 的 A 级仓库提供远期资金。供应商Quartus Logistique也将担任开发经理。自 2018 年初以来,Clarion Europe 已在法国物流市场投资超过 4.3 亿欧元,收购了一系列固定资产和开发项目,这反映了其对欧洲电子商务渗透率增长最快的市场的信念。

Clarion Europe 将资助开发一个具有机构质量的 74,245 平方米的物流仓库,最多可划分四个单元,适合一系列潜在租户。施工将于本月开始,预计将于 2020 年第四季度完成。该物业将包括 5 吨地板负载,净高 10.7m,并将瞄准 BREEAM 非常好认证。已与泛欧交易所上市的Safran SA的最大子公司签订了 42% 的建筑面积(​​31,000 平方米)的预租协议,该公司是一家市值 450 亿欧元的全球航空航天和国防公司。

Boisseaux 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奥尔良以北 47 公里,巴黎以南 81 公里,位于多赛尔物流和大西洋走廊的交汇处。该开发项目受益于它靠近 Boisseaux 火车站和毗邻 N20 国道,该国道在 70 分钟内可到达巴黎,在 50 分钟内即可到达奥利机场,在 20 分钟内即可到达重要的国家干线 A10。

Clarion Partners Europe 董事总经理 Rory Buck 评论说:“这是另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发展机会,它延续了我们在地理相关物流地点识别 A 级资产的投资战略,这些地点吸引了广泛的区域或国家分销商。获得如此强有力的契约的预租进一步证明了该地点的实力,即以负担得起的水平提供现代大型物流,并直接进入法国两个最大的大都市地区。随着我们在 2021 年瞄准更多的基础开发,我们将继续利用欧洲合适库存的短缺,并寻求利用我们的内部专业知识来推动回报。”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