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2021年三星GalaxyZFold和ZFlip的首批功能

来源:互联网2021-08-05 16:53:48
导读 三星 Galaxy S21 刚刚推出不到一个月,这让我们认为距离该品牌的新折叠成为现实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还没有找到有关三星 Galaxy Z

三星 Galaxy S21 刚刚推出不到一个月,这让我们认为距离该品牌的新折叠成为现实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还没有找到有关三星 Galaxy Z Fold 3 和三星 Galaxy Z Flip 2 的太多信息,但 SamMobile 的新泄漏揭示了它们的前几项功能。

据这家韩国公司的专业媒体称,三星 Galaxy Z Fold 3 将配备至少 256 GB 的存储空间,这并不奇怪,因为去年的三星 Galaxy Z Fold 2也以如此大的存储量发售。更有趣的是知道它将以 One UI 3.5 上市,这是基于三星 Android 11 的未来定制层。

三星 Galaxy Z 折叠 2

另一方面,三星 Galaxy Z Flip 2 的销售容量显然为 128GB 和 256GB。其中最小的将低于其前身Z Flip,后者具有 256 GB 的存储空间。这不是坏消息,而是意味着我们将面临第一次降到 1000 欧元以下的三星折叠屏,尽管这是一个冒险的赌注。除了这一特性之外,据说它还将运行带有 One UI 3.5 的 Android 11

严重的泄密事件还声称,至少在今年,我们不能指望三星推出其可折叠智能手机的 Lite 型号。我们预计这两款手机的设计不会发生重大变化,一方面将继续押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连接,就像Z Fold 3和“壳”型智能手机的情况一样适应 2021,例如它是Z Flip 系列的特点。

也没有提到发布日期,但明确提到One UI 3.5的事实表明这两款手机都将在今年下半年登陆,因为三星刚刚与三星 Galaxy S21 系列和下一个推出了 One UI 3.1主要 One UI 更新不太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到来。此外,请记住,八月通常是选择展示 Noe 和带有公司柔性屏幕的新智能手机的月份。

一旦我们有更多来自三星在这方面的官方消息,您将是第一个知道这些新折叠的所有细节的人。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