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苹果iPhone 14 Pro:刘海更换同样会引起争议

来源:要闻2022-08-05 15:45:16
导读 有几个迹象表明,苹果甚至会在即将推出的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中放弃这个缺口。替代方案涉及屏幕上的双穿孔,这

有几个迹象表明,苹果甚至会在即将推出的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中放弃这个缺口。替代方案涉及屏幕上的双穿孔,这在技术界已经是一个有争议的解决方案。

从新图像中我们可以看出,这种中断将继续占用 iPhone 14 Pro 屏幕上的大量空间。现在由著名的泄密者Ice Universe 公开的插图。

iPhone 14 Pro 的屏幕顶部将有两个大切口

消息人士分享的图片涉及据称是 iPhone 14 Pro 屏幕保护膜。这证明了其非常小的边距以及屏幕上用于前置摄像头和 Face ID 传感器的两个穿孔。

问题是这种方法将继续占用苹果新智能手机的大量屏幕空间。显然,该公司将限制自己消除前置摄像头和面部识别传感器周围的“死”空间。

据称,这个新切口的直径将与 iPhone 13 Pro 上的凹槽相同。鉴于它证明了美国人没有减少其顶级智能手机中传感器的尺寸。

据说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屏幕会稍大一些,以适应新的设计。第一个将有一个 6.12 英寸的面板,第二个将移动到 6.69 英寸。

这些增量很容易被普通用户忽视。我们正在谈论这样一种边缘变化,以至于没有人会在日常使用中感受到差异。

不会被忽视的是 iPhone 14 Pro 和 14 Pro Max 屏幕上出现的中断,粉丝们肯定不会原谅。许多人会想知道放弃每个人都习惯的等级是否真的值得。

需要注意的是,基本型号——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将继续有一个缺口。新的设计理念仅适用于 Apple 新系列设备中最优质的机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