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为MY21推出新款StelvioVeloceTi

来源:汽车2021-08-05 16:53:47
导读 对于 MY21,阿尔法罗密欧将首次在 Stelvio 阵容中引入新的 Veloce Ti。以广泛的设备和尖端技术为标准,其造型让人联想到 Quadrifogli

对于 MY21,阿尔法罗密欧将首次在 Stelvio 阵容中引入新的 Veloce Ti。以广泛的设备和尖端技术为标准,其造型让人联想到 Quadrifoglio 版本,突出了这款 SUV 的性能和动力,现在配备了新的、更高效的发动机,符合 E6d 最终规定。

“Turismo Internazionale”的首字母缩写词“Ti”一直用于具有典型优雅风格的车型,而“Veloce”则表示性能最佳的车型的速度。放在一起时,它们将 Stelvio Veloce 的运动性与更加迷人的风格相结合。

Stelvio Veloce Ti 配备了带有特定扩散器的新后保险杠、车身同色车身套件和可选的全新 21 英寸深色五孔合金轮毂,在它们在其他装饰级别上可用之前首次亮相。内饰与 Quadrifoglio 版本相呼应,配备铝制换档拨片、皮革和 Alcantara 运动座椅、黑色车顶衬里和真正的碳纤维装饰。窗户周围、有色窗户和外部徽章也采用深色调。

Stelvio Veloce Ti 配备 280 马力 2.0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配 8 速自动变速箱和 Q4 全轮驱动。它的四个气缸完全由铝制成,带有碳纤维驱动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