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的动手照片在正式推出前几天就在网上泄露了

来源:手机2022-08-09 14:36:11
导读 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的动手照片在正式推出前几天就在网上泄露了。两者都计划于8月10日发布,与GalaxyZFold3和GalaxyZFlip3相比,这

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的动手照片在正式推出前几天就在网上泄露了。两者都计划于8月10日发布,与GalaxyZFold3和GalaxyZFlip3相比,这对产品将进行适度的重新设计。不过,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将保留明显的显示折痕。

上周,亚马逊荷兰公司提前几天发布了两款GalaxyZFold4SKU,确认了即将推出的手机的一些细节。随后,@noh_tech分享了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的动手照片,三星显然对此很不满。两者都以蓝色选项显示,动手照片强调了三星为今年的GalaxyZ系列所做的设计更改。

可以说,GalaxyZFlip4与GalaxyZFlip3相比,视觉变化更少。一方面,GalaxyZFlip4保留了其前身的双色设计,带有一个小型的覆盖显示屏。据称,今年的封面显示比去年略大,尽管从提供的一张照片很难看出。此外,三星似乎无法克服内部显示屏的折痕。不过,这与GalaxyZFlip3相比会有多明显还有待观察。

另一方面,三星修改了GalaxyZFlip4的铰链机制。具体来说,将设备的两半连接到铰链的金属元件看起来更薄。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也通过今年的GalaxyZFlip减小了铰链外壳的厚度尺寸。相反,GalaxyZFold4获得了更多变化,铰链外壳更薄,外形更小,整体占地面积更轻。请注意,显示屏折痕和面板下摄像头(UPC)仍然可见。三星将于8月10日在其下一款GalaxyUnpacked设备中推出这两款设备,以及GalaxyWatch5系列和GalaxyBuds2Pro。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