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搭载SD8+Gen 1的Redmi K50至尊版确认将于本月推出

来源:互联网2022-08-07 17:18:10
导读 Redmi K50至尊版的小米预告片已在微博上发布。该设备之前曾被传言为 Redmi K50 Ultra 或 Redmi K50S Pro,但我们现在知道它的正确

Redmi K50至尊版的小米预告片已在微博上发布。该设备之前曾被传言为 Redmi K50 Ultra 或 Redmi K50S Pro,但我们现在知道它的正确名称。如预告片所示,Redmi品牌下的最新小米旗舰将采用高端Snapdragon 8+ Gen 1芯片组。Redmi K50 至尊版计划于本月推出。

该预告片是由小米在其官方微博手柄上上传的,该智能手机可能仍然可以使用小米之前的 Redmi K50 Ultra 绰号。2020年,Redmi K30 Ultra作为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上市。新智能手机中的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意味着它具有出色的功率和性能。小米表示,该模型将成为 K50 宇宙的终极杰作。

小米尚未提供 K50 至尊版发布的具体日期。然而众所周知,它将作为Redmi K50至尊版在中国首次亮相。据报道,全球版将命名为小米12 T Pro。该模型最近出现在 IMEI 数据库中。除了 SD 8+ Gen 1 SoC,它还有一个 120Hz AMOLED 面板、一个 200MP 摄像头,并具有 120W 有线充电功能。随着时间的流逝,智能手机的发布和完整规格的更精细光学将浮出水面。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