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搭载天玑810芯片的Realme 9i 5G将于8月18日推出

来源:互联网2022-08-07 17:18:10
导读 在印度发布之前,Realme 提供了有关 Realme 9i 5G 变体的更多细节。Realme 9i 5G 将于 8 月 18 日推出,智能手机将由 Dimensi

在印度发布之前,Realme 提供了有关 Realme 9i 5G 变体的更多细节。Realme 9i 5G 将于 8 月 18 日推出,智能手机将由 Dimensity 810 芯片组提供支持。正如包含其规格表的官方海报所显示的那样,9i 5G 被称为 5G Rockstar。

Realme 9i 于 2022 年 1 月推出,配备了 Snapdragon 680 芯片组。9i 5G 肯定是基础型号的改进版本,它具有 5G 网络能力。它的背面还具有三重摄像头设置和激光灯设计。与之前的型号不同,9i 5G 的后置摄像头不位于摄像头岛上。智能手机右侧有一个电源按钮。Realme 还在电源按钮中加入了指纹扫描仪,以增加安全性。

Realme India 预计 9i 5G 将轰轰烈烈地抵达次大陆。Realme 9i 5G 零售价将在卢比内。10,000(126 美元)和卢比。15,000(190 美元)的价格区间。Realme 的 Madhav Sheth 早些时候提供了这一指示,尽管他在特定电话上保持沉默。Realme 9i 的最高价格为卢比。印度 15,999 美元(202 美元)。随着我们接近发布活动,有关模型及其具体价格的更多细节将浮出水面。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