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雷诺将VentureEdition引入屡获殊荣的新ZOE阵容

来源:汽车2021-08-05 16:53:46
导读 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现在由于引入了结合了理想设备、先进安全技术和车辆最长可能行驶 245 英里 (WLTP) 的新规格而更具吸引力。它

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现在由于引入了结合了理想设备、先进安全技术和车辆最长可能行驶 245 英里 (WLTP) 的新规格而更具吸引力。它可以从 2021 年 1 月中旬开始订购,OTR 价格为 28,495 英镑,在插入式汽车补助金 (PiCG) 之后。

新的 Venture Edition 装饰加入了 Play 和 Iconic 型号之间的阵容。由 R110 电机提供动力,并提供 50kW 直流充电选项,新 ZOE 的 52kWh 电池可在短短 1 小时 10 分钟内充电至 80%。

阵容的最新成员意味着屡获殊荣的 New ZOE 现在有四种极具吸引力的规格组合可供选择,而新的 Venture Edition 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设备列表,包括最受欢迎的功能作为标准配置,同时提供全电动城市汽车的完整 245 英里范围能力。

作为标准配置,所有新 ZOE 车型都配备 10 英寸 TFT 驾驶员信息显示器,辅以带蓝牙、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7 英寸 EASY LINK 信息娱乐显示器、USB 连接、空调、免提钥匙卡、带 LED 日间时间的全 LED 头灯行车灯、自动灯和雨刷器,以及为期三年的 Renault ZE Con​​nected Services 订阅。

新的 Venture Edition 以此为基础,通过一系列关键元素为新 ZOE 客户提供更强大的功能。配备与 Play 车型共享的创新 15 英寸 Flex 轮毂,Venture Edition 是配备最全面的 New ZOE,一次充电可行驶长达 245 英里 (WLTP)。

除了 Play 规格之外,新 ZOE Venture Edition 还增加了气候控制、前后电动车窗,以及带卫星导航的 7 英寸 EASY LINK 信息娱乐系统。Venture Edition 还配备了全面的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列表,包括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远光灯辅助和自动紧急制动系统 (AEBS)。

新 ZOE Venture Edition 的慷慨规格可以通过选项进一步扩展,包括 Winter Pack,包括加热座椅和方向盘,加上 50kW 直流充电技术以加快充电时间——能够在短短 30 分钟内增加 90 英里的续航里程。

Venture Edition 车型还为外观设计增添了更多元素,车门后视镜与车身颜色相匹配 - 其中有八种可供选择,而后驻车传感器可让您在艰难的操作中安心。

ZOE 的新客户在购买屡获殊荣的全电动汽车(包括新的 Venture Edition)方面也比以往有更多的选择。

所有新款 ZOE 车型均享有雷诺 5 年/100,000 英里保修,以及 ZE 50 电池的 8 年/100,000 英里保修。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