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Book 3 Ultra可以采用公司新的120Hz OLED面板

来源:要闻2023-01-24 18:11:29
导读 三星的显示器部门最近宣布了专门为笔记本电脑开发的新型OLED面板。16 英寸对角线显示屏的刷新率为 120Hz,分辨率为 3K,宽高比为 16:1

三星的显示器部门最近宣布了专门为笔记本电脑开发的新型OLED面板。16 英寸对角线显示屏的刷新率为 120Hz,分辨率为 3K,宽高比为 16:10。据制造商称,这是第一款带有集成触摸屏的笔记本电脑OLED面板。根据最近网上流传的谣言,相同的面板将用于下一代三星Galaxy Book 3 Ultra。

此外,三星声称,最近推出的显示屏减少了对环境的依赖,因为它不需要单独的塑料薄膜作为触摸屏层,使其成为环保面板。由于不再需要专门的触摸屏层,显示器的厚度也减少了。触摸屏的这两个优点是通过显示器与触摸屏的集成提供的。

尽管该公司尚未公开表示其下一款产品将采用新的显示技术,但三星Galaxy Book 3 Ultra最近泄露的消息表明,它将是第一款这样做的笔记本电脑。由于越来越多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商正在将OLED面板集成到其最新型号中,三星显示器计划为笔记本电脑创建更大尺寸的OCTA(On-Cell Touch AMOLED)屏幕。Galaxy Book 3 Ultra的正式发布只有几天的时间。我们渴望对最近公布的显示技术进行测试,并相信等待是值得的。

这结束了我们关于即将推出的Galaxy Book 3 Ultra的文章,据说它具有革命性的120Hz OLED面板。我们重视您的奉献精神,直到最后。对此,你怎么看?请在下面用您自己的话发表评论,让我们知道。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