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Poco X5 Pro: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来源:要闻2023-01-24 18:11:28
导读 Poco预计将推出一款名为Poco X5 Pro的新智能手机。据报道,Poco X4 Pro的继任者将带来多次升级。该设备可能会比小米家最近的任何手机提

Poco预计将推出一款名为Poco X5 Pro的新智能手机。据报道,Poco X4 Pro的继任者将带来多次升级。

该设备可能会比小米家最近的任何手机提供更多的价值。就像它的前身一样,它将基于当前一代的Redmi Note Pro系列,恰好是Redmi Note 12 Pro系列。

因此,Poco X5 Pro将与Redmi Note 12 Pro共享其设计,并将以Poco独有的颜色和饰面推出。我们可以从该品牌最近的促销泄漏中清楚地看到这一点。

根据迄今为止的泄漏,Poco X5 Pro可能是Redmi Note 12 Pro Speed Edition的更名版本,面向全球市场。这意味着它将配备与Redmi Note 12 Pro和Redmi Note 12 Pro Plus不同的芯片组和相机。

预计该手机将采用6.67英寸10位120Hz中心打孔OLED显示屏,具有高达1920Hz的PWM调光和240Hz的触摸采样率。据说它由高通骁龙778G芯片组提供支持,并具有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

智能手机将在后部配备一个 108MP 主摄像头。该相机将与 8MP 超广角单元和 2MP 微距鲷鱼配对。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该设备倾向于从5,000mAh电池中获取能量,并支持67W快速有线充电。

去年的Poco X4 Pro基于Redmi Note 11 Pro Plus。因此,这两种设备的价格相同,Poco稍微便宜一些。

由于Redmi Note 12 Pro Speed Edition尚未在全球市场上发布,因此我们当然无法猜测Poco X5 Pro的价格。无论如何,在印度,它的成本很有可能低于 25,000 卢比(~300 美元)。

Poco尚未正式宣布X5 Pro的发布日期。然而,该品牌已经开始取笑该产品。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