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iQOO 11规格包括大规模升级

来源:手机2022-12-12 15:03:36
导读 骁龙8 Gen2正式登场,将有大量国产手机官宣搭载该芯片的新机,iQOO有望成为其中之一他们。作为品牌之上的主打性能,iQOO首款骁龙8 Gen2机

骁龙8 Gen2正式登场,将有大量国产手机官宣搭载该芯片的新机,iQOO有望成为其中之一他们。

作为品牌之上的主打性能,iQOO首款骁龙8 Gen2机型将是iQOO 11系列。今天,数码闲聊站提前带来了iQOO 11的规格细节。

》2K+144Hz E6高频调光柔性直屏+100瓦充电+骁龙8 Gen2+16GB+512GB UFS 4.0,外加双扬声器+X轴马达等外设,裤这套规格玩游戏应该很酷。”

2K分辨率三星E6高频调光柔性直屏,并支持最高144Hz高刷新率,这个规格目前连部分游戏手机都没有做到,而iQOO 11完成了常规旗舰升级,而且该机还将配备最新的UFS 4.0存储。

可以说每一个方面都是明年旗舰机的标准组合,明年的旗舰市场也终于有了更大的升级点。以下是 iQOO 11 Pro 的部分规格:

iQOO 11 Pro 规格

6.78 英寸 2K LTPO,E6,144Hz?

高通骁龙 8 Gen 2 SoC

8/12GB 内存

256/512GB 存储空间

后置摄像头:50MP IMX866x + 50MP (UW) + 14.6MP (Tele)

前置摄像头:16MP

vivo V2 ISP 芯片

安卓 13,起源操作系统

4,700mAh电池,200W快充

50W无线充电

超声波FP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