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一加11将采用5000万像素+4800万像素超广角+3200万像素长焦的三摄组合

来源:快科技手机2022-10-20 10:57:07
导读 高通将会在下个月正式发布新一代移动平台——骁龙8Gen。按照惯例,这次首发可能依然会被小米或者摩托罗拉抢下,在官方的认证中大概率是前者

高通将会在下个月正式发布新一代移动平台——骁龙8Gen。按照惯例,这次首发可能依然会被小米或者摩托罗拉抢下,在官方的认证中大概率是前者,也就是小米13系列,目前已经入网。

不过国内各厂商的速度也都非常快,对应机型已经准备好,都会在第一时间上市。

今天,数码闲聊站就带来了其中一款性能旗舰——一加11的工程机详细参数。

据透露,该机将搭载一块6.7英寸的左上角挖孔屏,拥有2K分辨率,支持LTPO自适应刷新率,屏幕素质处于安卓第一梯队。

核心除了骁龙8Gen2外还将配备16GB内存,此前消息称其性能调校会比较激进,可能会成为性能天花板。

该机还将内置5000mAh超大电池,并支持100W有线闪充。

影像方面,一加11将采用5000万像素+4800万像素超广角+3200万像素长焦的三摄组合,支持0.6x-20x的变焦范围。

同时,哈苏调校也将延续下来,加入哈苏自然色彩和哈苏专业模式,拍摄出的影像观感更加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一加11还将补齐前代的遗憾,配备金属中框、光学屏下指纹,一加标志性的三段式静音键也将回归。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