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一加官方正式宣布将在10月24日晚7点召开发布会

来源:快科技手机2022-10-19 10:55:59
导读 今天,一加官方正式宣布,将在10月24日晚7点召开发布会,带来一加AcePro的《原神》限定版。现在,这款限定版机型已经登陆电商平台开启预约

今天,一加官方正式宣布,将在10月24日晚7点召开发布会,带来一加AcePro的《原神》限定版。现在,这款限定版机型已经登陆电商平台开启预约,但并未公布具体售价与外观。

从目前公开的信息来看,此次一加AcePro的《原神》限定版,将基于游戏中的角色“胡桃”深度定制,这一点从包装的主色调与内含的亚克力摆件都能够看出。

而参考此前一加9RT的《原神》限定版,除了角色亚克力摆件外,这套限定版大概率还会包含限定手机壳、徽章、海报等内容。

说回一加AcePro本身,作为一加Ace系列成员,AcePro定位是性能标杆,该机搭载自研的Hyp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包含图形异构技术和GPA稳帧技术两方面。

凭借HyperBoost技术,一加AceProo运行《原神》,能够做到在1小时不降画质的前提下平均帧率59.3帧。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