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华为P50Pocket迭代机型频繁在网络曝光

来源:快科技手机2022-10-18 10:49:23
导读 近期,华为P50Pocket迭代机型频繁在网络曝光,新机预计会在本月正式上市。此前有爆料表示,新机将定名华为P50PocketNew,不过根据电商平台

近期,华为P50Pocket迭代机型频繁在网络曝光,新机预计会在本月正式上市。此前有爆料表示,新机将定名华为P50PocketNew,不过根据电商平台信息来看,华为P50Pocket迭代机型为P50PocketS。

爆料称,华为全新P50Pocket将提供两种版本,包括搭载骁龙778G4G平台和使用骁龙8+4G平台的高配换芯版。

不过,目前工信部仅认证了一款机型,究竟是骁龙778G还是骁龙8+,目前仍是未知。

另外,数码博主“旺仔百事通”今日透露,消息称新版P50Pocket售价大概会在6000元左右,并且很有可能搭载的是骁龙778G。

参考华为P50Pocket骁龙888版的起售价,8GB+256GB发布价就已经是8988元了,骁龙8+版大概率不会只买到6000元左右。

ID设计上,华为P50Pocket继承了此前P50系列的双环设计,上方圆环为镜头模组,下方圆环则是一块小尺寸外屏,可显示即时通知、时间等信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