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您现在可以预订新的可折叠三星GalaxyZ智能手机

来源:手机2022-08-02 15:06:02
导读 八月来了,三星的下一代可折叠产品紧随其后。印度的粉丝现在可以在Samsung com上预先预订设备,这样做可以在发布当天获得折扣。只需2,000卢

八月来了,三星的下一代可折叠产品紧随其后。印度的粉丝现在可以在Samsung.com上预先预订设备,这样做可以在发布当天获得折扣。

只需2,000卢比,您就可以获得一张“#NextGalaxyVIP通行证”,在购买即将推出的Galaxy设备时将转换为5,000卢比的折扣。请注意,通行证与Z可折叠设备无关,如果您打算购买新的GalaxyWatch5型号或新的GalaxyBuds2Pro之一,也可以获得它。

当然,这些都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是,通过此预预订,您将可以访问SamsungLive(实时问答环节)、产品演示等,包括礼品和免费赠品。您还可以加入SmartClub以获得额外的好处。

GalaxyUnpacked活动定于8月10日(下周三,印度下午6:30开始),我们预计预订会尽快开始。

顺便说一句,在美国也有类似的交易,如果您提前预订GalaxyZ可折叠、Watch5和芽(您也可以只选择一两个以获得较小的折扣),您可以获得高达200美元的三星积分。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