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华硕ROGPhone6Pro获得审核

来源:手机2022-07-07 15:19:46
导读 昨天,新的华硕ROGPhone6智能手机正式发布,该系列有两款设备,华硕ROGPhone6Pro和华硕ROGPhone6。现在,我们可以在MarquesBrownlee的新评

昨天,新的华硕ROGPhone6智能手机正式发布,该系列有两款设备,华硕ROGPhone6Pro和华硕ROGPhone6。现在,我们可以在MarquesBrownlee的新评论视频中了解有关顶级型号华硕ROGPhone6Pro的更多详细信息。

传奇进化了!ROGPhone6Pro是世界级游戏手机的最新化身。它利用最新的Qualcomm®Snapdragon®8+Gen1移动平台的强大游戏功能,具有全新的领先级别的GameCool6散热系统,可让您打破每一个障碍,打破每一个限制,以及165Hz显示屏,带来革命性的视觉体验.对于完全控制,有AirTrigger6系统和ArmoryCrate应用程序,对于马拉松游戏,有一个6000mAh1的怪物电池。敢于选择强大的ROGPhone6Pro,您将获得真正传奇般的体验。

ROGPhone6Pro上升级的GameCool6散热系统具有优化的散热设计,可从各个方向为CPU散热。GameCool6使用三种不同的冷却方法来提高要求苛刻的游戏的稳定性。首先,CPU一侧的氮化硼(BN)导热化合物可减少短时间游戏期间的热节流。其次,在中等长度的游戏过程中,扩大的蒸汽室和石墨片可以更有效地从CPU的另一侧散发热量。最后,为了实现长期稳定性,全新AeroActiveCooler6采用AI驱动的主动冷却系统,使用Peltier冷却元件提供额外的表面冷却,风扇恰好位于片上系统的位置(系统级芯片)。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